肌肤感受

恢复身体后,阿尔除了每天摄取营养以供身体的恢复,还多了一项功课——“肌肤感受”,由于用铠甲作为身体时养成的许多习惯已经不能在肉体身上使用,像是总是不自觉的避开椅子不坐而坐在地上(因为椅子有被坐坏的风险),不习惯睡床只能睡在地上,夜间失眠,等等等等,一切都需要重新调整,需要阿尔用他阔别多年的身体去感受和习惯。一系列的新挑战等着阿尔去面对。一切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周围的一切都是新的,但却又如此熟悉,使人有时候不得不像更年期人那样对自己本应能做到的事却没法做到的焦躁。

 

“所以啊,阿尔,你在门口磨磨蹭蹭些什么啊?快点进来啊!”——年轻的炼金术学者爱德华·艾尔力克,享有国家资格的炼金术专家,掌握着全国最好的炼金术资源以从事研究,现在正手拿一条毛巾和一块肥皂,催促着他的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力克去浴室洗澡。

 

“所、所以,为什么是哥哥你帮我洗啊!我又不是缺少洗澡的记忆!我自己能行啦!”阿尔涨红了一张脸结结巴巴的抗议。

 

“哼,你这个怕水怪,你要是真的肯自己乖乖洗澡,你的床单还会发臭吗?!”

 

“唔……这、这还不是哥哥你执意要我睡在床上的原因……”

 

“笨蛋吗你!用这副身体睡地板,是你痛还是地板痛!”爱德气不打一处来,“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体可是软的啊,我亲爱的弟弟。”说到这里,爱德的语气缓和了一些。

 

无言以对,阿尔默默的看向了地板,任凭爱德把他拽进了浴室。由于使用盔甲时,血印是绝对要小心被污染的,所以阿尔已经形成了对水敬而远之的习惯。

 

爱德似乎很习惯照顾他“多年未见”的弟弟,一层层把阿尔的衣服脱下后,便打开了花洒,温水散发出的水汽蒸腾,瞬间将狭小的浴室变得水汽朦胧。

“你洗身子,我帮你洗头发,可以吧?”爱德递给阿尔一块肥皂。

阿尔有些为难又有些哭笑不得看向哥哥,“好的。哥哥还是像以前那样习惯于分配任务呢。”

“闭嘴,小时候做家务都让你做比较轻松的,别突然有一天想起来就得了便宜还卖乖。”

“嘻嘻。”

 

 

待我高考登顶后再补完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