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某年某月的七夕段子

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写了个没后续的开头,当个段子混个更……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困得很早,偏偏脑子根本不习惯这个身体反应,眼皮死撑着就是睡不下去,就这样不知不觉又开始抽上了烟。有两天逼着自己早早的上床睡了,结果又不能安稳,半夜醒过来好几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睡是醒,有一次5点醒过来,一坐就是3小时,天都开始亮了才发觉自己是醒了。想来还有些后怕,我这是魔怔了么。

    就这样半失眠了有一星期,我才终于一拍脑门想起了远在千里的闷油瓶。前几日我答应他让他回杭州去看看,难道他又跑去地下去招惹哪位神仙了不成。想到这里,我简直是屁滚尿流地跑到小区门口超市买了个大鸡腿回来给祖宗烧香,请祖宗千万要让闷油瓶好好的回来,毫发无损的,依然白净细皮嫩肉的,嗯。

打个电话,应该也没什么吧。

说来有点怪,不过其实也没什么,为了方便联系,我给小哥添了台手机,最新款苹果,和我的是一样的,我是拿来当情侣款用的,只不过小哥完全不爱用就是了,出门都是我提醒他要带,现在他自己在杭州,要是把手机落在宾馆里那我也没招。

终于,在我不死心的第二次拨出时,通了。

我对着他一通嘘寒问暖,现在在哪?在做什么?身上带钱没?没带?那带卡了吗,也没带?那你干什么去了,倒斗?

久久没有回话。

吴邪,你又抽烟了。

哈……就你懂我。这几天你不在,我……

话到嘴边还是咽回去了,我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耽误闷油瓶的事。这几天精神状况不好,再加上抽烟,嗓子可能哑了些,被听出来也不奇怪。

那什么,你什么时候回来?

过几天吧。

这事儿很急吗?

不太急。

我彻底无语了,这话儿没法接下去。

那……那你快点啊。

嗯。

那边突然出现了一串高亢刺耳的杂音,接着通话断了。

唉,心疼我自己。

这都要七夕了,织女也不来会会牛郎,难道就不怕牛郎和牛在一起了么……好寂寞哦。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