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发烧了2

唉…本来只想挖坑拍屁股走人的,但是既然有人看,我就写,还有人看,我再写

我俯下身摸摸他的脸,一边撩开他的额发,一边打开床头灯仔细看了下他眼睛,就见人已经疲惫得没点神儿了,肯定头晕得要命。

 

我看了心里疼得一阵阵发紧,这才一两个月没见,怎么人就变得这么憔悴,我隐约觉得事情不是下斗受点伤这么简单。

 

“小哥你先躺好,我去给你拿药。”看闷油瓶这副样子估计连话都说不好,再加上他本来就闷,不指望他现在能说出点什么来。我把他的手塞回被子里,以最快的速度拿来了退烧药和一杯温开水。我坐到床边看了看他,他犹豫了一下,就慢慢的撑起身子,我马上把他揽到怀里,就担心他一个走神就昏过去了。

 

我把药递给他,他只是目光空空的看着眼前的空气,没什么反应。我知道小哥他肯定知道我在示意他吃药,既然他不理我,那只能是他现在因为顾忌着什么,不能吃药。

 

于是我把药放回去,改把水递给他,而且还是直接递到他紧闭着的嘴前边,差一点就要磕到牙齿那种,我说道:“喝水。”

 

这次小哥终于理我了,抬眼看了我一眼,带点欲言又止的意味,然后终于微微张开他的金口,我抓准时机给他喂水,不想一口水才刚进他嘴里一半,就见他脸色一变,皱紧眉头撇开脸,一只手捂着嘴,扒着床沿就开始干呕。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么,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闷油瓶这么脆弱和狼狈的样子,愣了几秒,赶紧扶好帮他拍拍背。但是干呕了好一阵都不见停,什么也吐不出来。我看着心里简直被千刀万剐,就差哗哗流血,这个闷油瓶是不是肚子里都空了好几天了,不然怎么什么东西都吐不出!

 

我看着实在揪心,趁他终于不再干呕的档口,就道:“小哥,我看咱们还是上医院吧。”说着就准备抱起人就走,直接开车送过去还来得快。

 

但是小哥没给我这个机会,他抬手挡了我一下不让我碰他,就大口喘息着慢慢下床,我立刻知道他是想去卫生间接着吐,赶紧上去扶着他快步走到卫生间,闷油瓶也是被折腾得一点力气也没了,几乎是被我一路拖过去的。

 

他跪下左手撑着马桶边缘,右手那两根奇长的手指就一个劲儿往喉咙口塞,这在旁人眼里看来还真有点惊悚。我觉得他是要催吐,于是让开位置让他好做事,没想到看他手腕的运动方式,根本不是按压扁桃体那么简单,他那是在抠喉咙!

评论(1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