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发烧了

洗完澡回来,发现闷油瓶都已经睡下了,总觉得他是瞒着我去做了些什么,要不然怎么这么早就困了。本来还想和闷油瓶亲热一番,他居然就这么睡了,弄得我心里不上不下的,又想把小哥好好摸个遍又怕打扰他,真他妈憋屈啊。罢了罢了,谁让我动作慢了一步。

我摸黑轻手轻脚走到床边,刚掀开被子一角,闷油瓶就动了一下,我立刻定住没敢动,不知道当时是为什么,总而言之真不想搅闷油瓶的觉,也许是因为我太久没见过小哥好好睡一觉了吧。就见张起灵慢悠悠的把被子蹭好,轻舒了一口气继续睡。

我靠,这是怎么了,这个闷油瓶子都这样了居然还没有醒?

我愕然。这么仔细一想,以往我要是推开门他都能醒过来,今天这是怎么了?

我实在是觉得小哥可能不止是累,他还可能是生病了。

这么一想我一下就变得担心起来,下意识地就去摸他的额头。结果还真让我给猜中了!手上烫得要命,不用怀疑,闷油瓶绝对是发烧了,而且还是高烧。

这样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顿时焦躁起来,回头就要出房间去找退烧药,没想到这个闷油瓶子突然给我像诈尸一样抓住我的手,吓得我心脏猛地一跳。我回头去看,闷油瓶躺在床上面朝我这边,估计又是在一动不动盯着我看。

 

闷油瓶身子热得要命,偏偏手又冷得僵硬,发烧的人都这样。手上也不太能使上力气,握着我手腕的力度并不大,虚弱得发抖,我轻轻一挣就能挣开。虽然虚弱,但小哥还是很执着的抓着我不放,也不出声。

 

这人都冷得手上打颤了还把手从被窝里伸出来,有什么要紧事比自己烧成这样还重要吗,真他妈不让人省心。


评论(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