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无差短打 心好痛


竟然发现了一篇陈年黑历史
。。!
深更半夜的,暗搓搓发了把


“勇利!我们待会儿一起去泡温……”
“啊,对不起,我,我还有点事,我得先走了。再见!”
砰。门关上了。

又让他溜走了。

为什么?维克托皱起眉,有些忿忿的想,他有些尴尬,又有些伤心。我到底哪里待勇利不好了,让他如此回避我的一切举动,就连这种程度的讨好也被无情的回绝了?

维克托慢悠悠走到更衣室的座椅上坐下,萎靡得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他把头发抓了一遍又一遍,乱糟糟的脑袋让他感到烦躁——他思来想去,还是找不到自己哪里做错了。刚开始训练这几天,他和勇利相处得很好,勇利能尽心按照他的指导练习动作,他们一起找到勇利做得不够好的地方,然后一起想怎样做才能尽善尽美,在这期间他们也并没发生过争吵——是啊!多么和谐!多么友爱!

维克托要绝望了。勇利总不可能只是单纯的讨厌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而没有任何理由吧!

维克托突然心凉了半截。

是了,讨厌一个人也可以不需要多么大的理由,你可以因为一个人的性格而讨厌他,也可以因为一个人的言谈举止而讨厌他。勇利是因为这类理由而讨厌我的吗?

无论如何,勇利现在已经讨厌我了。

不不,这怎么可能呢,这不可能,勇利他自己还说过他是喜欢我的……

的才怪。

他没说过。他从没说过“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之类的话,没有。

啊啊啊啊……维克托简直要发疯了。他可怜的头发要被他扯光了,勇利,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总是躲开我!

维克托的心好痛。

2017-08-25 #维勇#勇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