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发烧了3

我不写生子哒,也不写性转 不要再让我重复了哟

3

只见闷油瓶眉头猛地一皱,就从嘴里拉出来一大团黑红色的絮状物,掉进水里瞬间直冒白气,发出呲呲的声响,随即像水沸了一样咕嘟咕嘟冒泡,我刚想跑过去想再仔细看看,闷油瓶就迅速把污秽物冲进了下水道。

电光火石间,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闪现,我顿时心下一凉,冷汗冒了出来。

难道是……那个想法使我心悸,我曾经笃定,在事成之后,那件事一定会发生,并且它若引起的一切后果,必定大到无法无法想象,范围更是前所未有的。我甚至一直没能想起来,我其实早已为这一天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错不了,绝对错不了。

是“它”。

我定了定神,走过去扶住虚弱的闷油瓶,他连站都站不稳,一个劲儿往旁边歪,我干脆把他按在我怀里,他便软软的让我抱着顺头发也没什么表示,像个无助的小孩子寻求安慰,但我知道他现在只是疲倦极了罢。但我怎么能够再这样镇定下去?这么多年了,我几乎已经忘记我还会有这样的情绪,还会引起一系列的身体反应:我的双手都在不受控的颤抖,呼吸都在变得沉重而急促。我的手缓缓摸向腰侧,那里是挂钥匙的地方,我需要一把小刀,即使这几乎已成定局,我也要得到证据。

闷油瓶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抬头望了我一眼,只一眼,我的目光和他的接触的一瞬间,闷油瓶便明白了,包括我现在心里正在打什么算盘,在筹划着些什么,因为下一刻,他神色一变,突然一把推开我,灵活的从我怀里脱开,我暗道不妙,既然已经到这个地步,不把事情确认清楚我是绝不会罢休的。

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从后死命抱住他,当时也是急得犯糊涂,光是想着绝不能让他跑掉就已经让我把学的所有招式忘得一干二净,又或许是我根本就没想过我和小哥会有拳脚相向的一天。

这一下是实实在在刺激到了闷油瓶。他突然用尽全身力气要挣脱我,但我也死死把他连同双手箍住。闷油瓶现在浑身疲软无力,气力上自然是拗不过我。他整个人几乎被我抱得脱离了地面,没有着力点,但还是拼了命似的扭动身子。可我毕竟没有他强壮,闷油瓶几个挣动我就很难再这样控制他。于是我抱着他咬牙撑到床边,把他脸朝下按倒在床上,这时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我低估了闷油瓶的体力,没有用全身去钳制住他,而是伸手去摸床头柜找绳子。这一下让他钻了空子,着力点有了,他上身反转一拧就把我整个人震了开来,随即抄手就往我后颈砍,但他失算了,这招我太熟了,对付张家人那么久,基本套路还是懂一点的。我右手撑地,一个矮身侧翻躲过,闷油瓶的手就这么擦着我的耳朵过去,我甚至听到了手掌呼啸而过带起的掌风,这要是给挨一下,少说得躺两天。

我还没来得及庆幸我自己身手利索了不少,就督见闷油瓶顺势抄起床头柜上的台灯,没有丝毫犹豫的朝我当头就砸。想不到不能充分利用手上优势的闷油瓶,打起架来也丝毫不在话下,甚至平添了几分狠戾,其应变能力更是我无法比肩的。面对这一个猛然袭击我没有选择,只能硬扛,就觉得脑袋嗡的一下,脸就结结实实的撞到了地上,玻璃渣子碎了我一头。幸亏不是脸,否则我的英俊容貌将就此毁于一旦。

闷油瓶趁我被砸了个七荤八素的档口,拔腿就往门口冲。幸亏我有先见之明,早料到他要跑,房间门早就被我锁死了,内外都打不开,除非他把门给弄出个洞,否则打死别想开门。我急忙从地上挣扎起来,但是头很晕,踉跄得很。

我没想到的是,当闷油瓶意识到门口锁死了之后,他扭头转往窗边,刷的一下打开了窗户,一个翻身踏上窗沿。

我爆出一声怒吼,“站住!”仿佛整个房间都被我这一嗓子震了一下一般,连我自己都对自己能发出这么有底气的声音感到惊讶。

我当然没有傻到以为这么一嗓子能唬住闷油瓶,但我只需要他一秒的分心,不,半秒。

空气中发出一声短促而微小的尖锐,闷油瓶身形微微一震,像突然断了电一样往窗外倾身旋然落下,萧瑟如秋风中的枯叶。

我擦嘞这有个大坑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