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情人节之年轻人(短打)

情人节贺文第一弹??


利威尔一大早(对利威尔来说)就被男友吵到不得安宁,烦~



*************************************************************




“叮叮叮叮叮——叮咚——”

 

啊……烦死了……哪个混蛋啊……

 

在门铃响了大约10秒钟之后它停了下来,利威尔早在第一声门铃响起的时候就被吵醒,但就冲这急躁而调皮的按门铃方式,他怎么也不愿去开门。

 

利威尔大概猜得到是谁,所以他更不想去开门了。

 

耳根清净了之后,利威尔微松了一口气,同时为了奖赏这清净,他打算去开门。

 

还没坐起来,枕边的手机就嗡嗡震动起来。利威尔不耐烦的咂嘴,摸出手机,不出意料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他没接电话,放任手机在手中聒噪。重重叹了口气,利威尔一个用力利落的翻身下床,一边佝偻着向门口走去一边抹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在打开门的时候他毫不客气的赏了门外的一个大大的哈欠。

 

“早上好,利威尔先生!我来打扰了!”

 

“嗯……”利威尔因为强光的突入而眯着眼,最终放弃与艾伦对视,偏过头揉了揉被阳光以及被艾伦的笑容刺到的眼睛,慢悠悠走到沙发边再一次躺下。

 

艾伦,他的恋人正在门口,脸上洋溢着阳光满满的微笑,棕色的头发暖意融融,利威尔觉得那有些像蜜糖的颜色。看到利威尔睡意朦胧的面庞,艾伦登时心里一软,不过他调皮一笑,眉头一挑:“抱歉,吵到您了?不过现在已经上午10点啦!”

 

“快进来……”利威尔没理会艾伦刻意的调笑,他现在还未摆脱睡意的侵袭,正想着再一次陷入睡眠。

 

无比自然的,迅速的换鞋,脱掉大衣,艾伦匆匆提着装着他的衣物的包走了进来,他跑过去一把拉住利威尔软绵绵的双手,稍稍用力把利威尔下一子拉起来,由躺着变成坐着,不过利威尔并不想买账,他重心不稳地向旁边倒去。

 

艾伦立刻手忙脚乱做到利威尔身后伸手揽住他,嗔笑道:“真是的……请您快清醒过来!”

 

“……不起。”怀中的人闭着眼睛闷闷地说,摆明了一幅“我就是不起床”的样子,这让艾伦有些伤脑筋。

 

“诶?!怎么这样——”艾伦苦笑,他细细端详了一番布娃娃状态的利威尔,用目光仔细描摹了一遍利威尔姣好的面貌,平静的眉眼,真觉得时间如果能永远停下就好了。

 

利威尔在入睡前把家里所有的窗帘都拉上了,厚厚实实地把阳光挡在外边,但仍有几片明亮从缝隙间挤入,照在地板上,浮动的光尘清晰可见。艾伦忽然发现利威尔也可以像阳光一样暖,像个晒了一个午后的太阳的猫咪那样慵懒。

 

艾伦一把从背后抱住利威尔,深深嗅一口利威尔脖颈间的气息,惹得利威尔偏过头去避开。

 

“……你走开,很痒。”利威尔皱眉,微微睁开眼发表着不满。

 

“那,我去做早餐,请您快点起来了?好吗?”艾伦一边柔声说,一边晃晃利威尔。

 

“嗯嗯嗯。”利威尔点点头,摆脱艾伦的手臂,满口答应道。

 

“哈哈。”艾伦开心的笑笑,像只毛茸茸的大狗一样去厨房了。

 

利威尔偷偷斜眼看一眼艾伦一脸笑容的打开冰箱找食材,他拿出两个鸡蛋和牛奶,熟练的打蛋,搅拌,下锅。

 

等……牛奶?

 

“喂艾伦,”利威尔叫道。

 

“嗯?”艾伦下意识应了一声,转过头看利威尔。

 

“你买的牛奶?”

 

艾伦看看一旁的牛奶,再看看利威尔,满满绽开一个大大的笑,露出他洁白的牙齿。

 

“哈哈,我还买了酸奶。”艾伦再一次打开冰箱门拿出几盒酸奶向利威尔示意。

“草莓味,蓝莓味,哈密瓜味……您喜欢哪种?啊对了,蔬菜啊肉啊我也买了。”

 

利威尔似乎看到了艾伦身后闪闪发光的背景,和毛茸茸的摇来摆去的狗尾巴。

 

喔天……情人节撞上周末的后果就是这样的,吗。


评论(2)

热度(21)